注册

亳州这里将添一座占地5万㎡的新公园 预计8月份开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占地5万㎡,亳州又一个大公园即将开放!快看在哪?位于亳州市区涡阳路上的人民公园正在进行绿化和土建工程施工,预计8月份将对外开放。人民公园位于涡阳路以东、利辛路以北、皮敞殿街以西,项目占地约5万

原标题:占地5万㎡,亳州又一个大公园即将开放!快看在哪?

位于亳州市区涡阳路上的人民公园正在进行绿化和土建工程施工,预计8月份将对外开放。

人民公园位于涡阳路以东、利辛路以北、皮敞殿街以西,项目占地约5万㎡,总投资约1500万元。人民公园内设有景观墙、骑行环道、人行环道、健身广场、景观用房及公厕,建有40个地上停车位等其他配套设施。人民公园是免费开放公园,市民可以就近畅享公园绿地带来的生态之美和自然风光。

自去年9月份进场施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公园内的挡土墙工程、健身广场景观墙工程、排水工程及附属工程已经全部完成。谯城区住建局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完成剩余工程,早日为周边市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的休闲娱乐场所。(来源:亳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