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陆应平到海口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3日上午,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注,区委书记陆应平深入海口镇培文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王润林一家,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区领导余红松、陈慧等参加。在王润林家,陆应平亲切地与她拉起家常,嘘

6月23日上午,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注,区委书记陆应平深入海口镇培文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王润林一家,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区领导余红松、陈慧等参加。

在王润林家,陆应平亲切地与她拉起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和子女就业就学情况,勉励她正视困难,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致富奔小康。陆应平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镇村两级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自家的事,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带领老百姓奔小康的坚强战斗堡垒。(来源: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