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亳州一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一项目荣获全省科学技术奖!6月29日上午9时,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华佗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华佗牌救心丸工艺研究及质量标准提升项目荣获全

原标题:亳州一项目荣获全省科学技术奖!

6月29日上午9时,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华佗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华佗牌救心丸工艺研究及质量标准提升项目荣获全省科学技术奖,谯城经开区企业已连续三年斩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省委、省政府批准,授予胡以华同志安徽省重大科技成就奖;授予“EAST双输运垒的实现及应用” 等8项成果安徽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授予“极端环境承压设备安全性能测试仪研发及应用”等3项成果安徽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授予“稳态磁场国家大科学工程”安徽省科技进步奖特等奖;授予“砀山酥梨品种改良及减灾增效生产关键技术与应用”等32项成果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亳州谯城经开区企业——华佗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华佗牌救心丸工艺研究及质量标准提升项目,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据悉,2017年,安徽济人药业有限公司的中药大品种疏风解毒胶囊二次开发的系统研究及应用项目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8年,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的白芍等皖产大宗中药无硫化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今年是谯城经开区企业连续三年斩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来源:亳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