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疫”路上的农保人】直击安徽分公司抗击疫情第一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面前,使命担当。自抗击疫情以来,安徽分公司各机构组织志愿者们,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庆中支选派37名干部职工深入大观区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疫情面前,使命担当。自抗击疫情以来,安徽分公司各机构组织志愿者们,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庆中支选派37名干部职工深入大观区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做好宣传、摸排、劝导、值班值守等工作,严格执行人员进出登记、外来车辆及外卖(快递)员禁止入内等社区规定,向社区人员发放出入卡,为进入社区居民测体温,广泛宣传公司经办的健康保险业务及医疗保障基础知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须知,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控意识,实现群防群治打赢疫情阻击战。

池州中支主动与清溪街道南湖居委会对接,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每天安排两名党员,到两个小区值班,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管控,对小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积极宣传卫生防疫知识。

蚌埠五河支公司王愿在疫情严重之时,主动报名参加青年志愿者,在志愿者岗亭给其他执行志愿者发放物资。

舒城支公司自2月3日起,组织工作人员到南港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劝导群众不要聚会聚餐、走亲访友,坚决杜绝疫情的聚集性传播。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