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宣城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调整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宣城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6月28日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的通知》,决定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宣城市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标准。月缴存

原标题:宣城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

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6月28日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的通知》,决定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宣城市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标准。

月缴存额上限。根据宣城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9年度宣城市区城镇非私营单位从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79047元,即月平均工资为6587元。按照月缴存工资基数不高于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3倍的规定,宣城市2020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19761元,缴存比例不得高于12%。单位及个人月缴存额均不得高于2371元,月缴存总额上限为4742元。

月缴存额下限。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工资基数为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最低缴存基数不得低于本年度宣城市区最低工资标准1380元。缴存比例不得低于5%。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