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下塘镇:关爱特扶人员 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关怀、关爱特扶家庭身心健康,6月30日,下塘镇卫健局、计生协联合下塘中心卫生院为特扶人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此次体检采取自愿参加原则,为了让更多特扶对象参与其中,下塘镇采取多种方式,一对一告知,

为进一步关怀、关爱特扶家庭身心健康,6月30日,下塘镇卫健局、计生协联合下塘中心卫生院为特扶人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采取自愿参加原则,为了让更多特扶对象参与其中,下塘镇采取多种方式,一对一告知,做到宣传全覆盖。为做好体检工作,镇卫健局提前与医院进行沟通,要求医生注重服务质量,在各项检查中做到细致、准确;同时注重服务态度,做到热情、周到。要求村(居)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做好服务。

此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B超、胸片等项目。在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贴心服务,照顾周全,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特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病史,并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在饮食和生活习惯上提出了合理建议。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做好跟踪随访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确实将特扶家庭扶助工作落到实处,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温暖。(汪芬)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