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警方接警 有自杀倾向的女子驾车带着俩孩子上了高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揪心!有自杀倾向的母亲,带着俩孩子开车上了高速……6月26日上午八点多,报警人詹某来到亳州高速二大队报警说,妻子刘某在6月25日下午,驾车带着两个孩子从亳州东收费站

原标题:揪心!有自杀倾向的母亲,带着俩孩子开车上了高速……

6月26日上午八点多,报警人詹某来到亳州高速二大队报警说,妻子刘某在6月25日下午,驾车带着两个孩子从亳州东收费站上高速外出,并称妻子有自杀倾向,在6月24日还准备跳河自杀,请求交警帮助。

接警后,交警迅速部署,经研判发现,车辆在湖北黄梅境内,随后交警将警情上报省厅和市局,同时与湖北黄梅大队相邻的安庆高速一大队联系通报警情,请求协助。

安庆高速交警迅速启动联动机制对刘某驾驶的车辆进行布控,在多地交警的配合下,成功在湖北黄梅境内将刘某驾驶的车辆拦停。

刘某被拦下后情绪激动不愿和丈夫通话也拒绝回家,交警对刘某进行了安抚,最终刘某愿意回界首的娘家。

经过亳州交警的协调,6月26日下午五点多,亳州、安庆两方高速交警在阜阳南收费站汇合,将刘某和两个孩子及车辆安全交到刘某母亲和弟弟的手中并再三叮嘱家人解决好家庭问题。(来源:药都时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