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不忘老党员功绩 送上“七一”祝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七一”前夕,桐城市孔城镇桐梓村组织两委不忘困难老党员昔日功绩,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租住在该镇镇区的老党员张复长,今年79岁,曾任职并村前小村党支部书记8年,在任期间,工作兢兢

“七一”前夕,桐城市孔城镇桐梓村组织两委不忘困难老党员昔日功绩,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租住在该镇镇区的老党员张复长,今年79岁,曾任职并村前小村党支部书记8年,在任期间,工作兢兢业业,为群众的利益和小村的发展尽心尽力;离任后,他仍然热心村级事务,在引江济淮拆迁工作中,积极配合村两委,做群众工作,给予桐梓村引江济淮工程高度支持。目前张复长身患重病,卧床休养,村主任光吉顺了解张复长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村“七一”建党99周年大会倍加自责,于是坐下来与他细谈,将“七一”大会流程一一告知,并听取张复长对大会流程的意见与建议。交谈中,张复长的面容逐渐舒展,表示欣慰。最后光吉顺为他送上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在家好好休养。

关心了解困难老党员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桐梓村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四户困难党员,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汤玉吴春富)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