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湖镇:帮扶干部齐上阵 消费扶贫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解决贫困人口农副产品滞销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庐江县白湖镇全体帮扶干部齐上阵,通过主动购买和帮助宣传销售信息等方式,帮助贫困人口提高产品销售量,增加收入,助力消费扶贫。线上线下齐助力。6月20

为了解决贫困人口农副产品滞销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庐江县白湖镇全体帮扶干部齐上阵,通过主动购买和帮助宣传销售信息等方式,帮助贫困人口提高产品销售量,增加收入,助力消费扶贫。

线上线下齐助力。6月20日,白湖镇举办了首届农产品直播推荐会,现场设置农产品销售展位五十余个,农产品种类六十余种,活动现场群众可以通过试吃自己选择购买,同时,该镇通过小鲜农网线上平台发布贫困人口的农产品销售信息,该镇帮扶人积极转发宣并带头购买。

帮扶干部齐发力。自该镇开展消费扶贫工作以来,该镇帮扶干部积极参与,带头购买贫困人口农副产品,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消费扶贫工作,共有两百余名帮扶人参与消费,涉及11个帮扶单位,共计销售农产品5.9万元,其中直播现场农户销售额2万元,小鲜农网平台销售额3.9万元。

镇村干部齐上阵。为了能够让农副产品及时送到消费者手中,保证产品品质,白湖镇镇村两级干部化身“快递员”,每天上午十点及下午四点,由村干将前一天的售出的农产品送至裴岗街道存货点统一存放,小鲜农网配送员从存货点直接取货,大大节省了配送时间,确保农副产品能够及时送至消费者手中。(徐梦玲)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