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开展“送信进千企”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企业诚信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6月30日,庐江县金牛镇组织安徽天星金属工艺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开展了“送信进千企”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企业诚信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6月30日,庐江县金牛镇组织安徽天星金属工艺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开展了“送信进千企”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社会信用方面专家,首先通过播放短片和讲解课件向企业介绍了诚信经营的意义和重要性,接着在“信用中国”平台演示了信用修复的操作流程,最后专家为各企业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企业对诚信建设的认识。诚信经营不仅是道德规范,也是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让企业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李超)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