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教育局:自考和成考学历可参加小学教师考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9日,合肥市教育局在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回复网友时表示,取得自考和成考学历的人员,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可以参加2020小学教师考编。具体如下:网友:您好: 我是一名函授学历的考生,2018年在

6月29日,合肥市教育局在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回复网友时表示,取得自考和成考学历的人员,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可以参加2020小学教师考编。具体如下:

相关图片

网友:您好: 我是一名函授学历的考生,2018年在浙江温州这边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已取得普通话二甲,已取得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但不清楚2020年教学教师考编合肥市是否接受自考和成考学历的考生参加这场公平公正的竞争,盼回复。 此致敬礼!

合肥市教育局回复:您好!取得自考和成考学历的人员,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可以报考。如来信人需进一步咨询,请致电市教育局组织人事部,电话:63505251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