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统计局来宜秀区开展投资项目 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8日,安庆市统计局张贵林一行三人来宜秀区开展投资项目统计执法检查工作。检查组在宜秀区统计局专业人员陪同下,对我区安庆市七彩黄梅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黄梅菊花种植与加工项目)、安庆市大地房地产开发

6月28日,安庆市统计局张贵林一行三人来宜秀区开展投资项目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宜秀区统计局专业人员陪同下,对我区安庆市七彩黄梅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黄梅菊花种植与加工项目)、安庆市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地凤凰城商业项目)及安庆市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医疗灭菌包装及医疗用品生产线建设项目)三家企业投资项目进行了统计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的施工现场,了解项目现场的施工进度,根据统计平台企业填报的依据,核查了企业2020年1-5月份上报数据的原始资料及台账等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企业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能够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上报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做到数出有据。同时,市统计局对我区今后投资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和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二要结合服务千企行动及时了解企业的现状,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及时做到督促检查工作,确保企业统计台帐规范,统计数据全面、准确、真实,做到依法统计,如实统计,反映出企业的真实水平。(撰稿人:金龙)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