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委政法委帮助贫困村加强党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合肥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杨建中等一行3人,赴结对扶贫点庐江县白湖镇陶冲村,与村两委干部一道,共商党建之策,共谋发展之计,共育扶贫之果。随后,满维溪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合肥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杨建中等一行3人,赴结对扶贫点庐江县白湖镇陶冲村,与村两委干部一道,共商党建之策,共谋发展之计,共育扶贫之果。随后,满维溪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多年党务工作实践,围绕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深刻内涵进行了阐述,为陶冲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守初心、践使命,结对扶贫奔小康”的生动党课。

在与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时,村民纷纷表示,帮扶以来陶冲村人民逐步过上了好日子,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有了明显提升。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也感受到了驻村扶贫干部为陶冲村付出的辛劳、汗水和奉献。(刘东 徐率 向阳)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