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失足滑落蓄水塘 安庆经开分局辅警勇施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6月30日13时许,家住老峰镇平湖村的古稀老人王老太在河道边的蓄水塘边挑水浇菜地。因为刚刚下过一场阵雨,塘边格外泥泞湿滑,王老太一不留神连人带桶滑落塘中,不谙水性的王老太呛了几口水后疾声呼救

2020年6月30日13时许,家住老峰镇平湖村的古稀老人王老太在河道边的蓄水塘边挑水浇菜地。因为刚刚下过一场阵雨,塘边格外泥泞湿滑,王老太一不留神连人带桶滑落塘中,不谙水性的王老太呛了几口水后疾声呼救。

正巧路过的经开分局老峰派出所辅警丁延延听见后循声而来,丁延延大声呼喊让王老太不要胡乱挣扎,来不及脱去衣服鞋袜,便跳下了水塘。最终与随后赶到的王老太的亲戚一起合力将王老太救上了岸。

经过送医诊治,王老太除了几处轻微软组织挫伤并无大碍。王老太及其家属对丁延延见义勇为的行为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