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蒲港新区开展汛期水上运营安全 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工作主题,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基层单位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6月30日上午,新区安监局联合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郑蒲

为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工作主题,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基层单位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6月30日上午,新区安监局联合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郑蒲港分中心,并协调调集芜湖裕溪口海事执法大队、长航公安和县派出所等协同保障单位,联合指导安徽省汇隆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公用码头开展“汛期水上运营安全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万晓文、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正新、裕溪口海事处处长陈业国等相关单位领导到场观摩指导。

本次演练主要开展消防、救生、防油污、汛期抢险四项活动,参加演练人员达60多人,多为一线生产人员。动用执法艇4艘、执法车辆以及救护车和社会车辆6台。

                                            

通过演练,检验和提高了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团结协作和应变处突能力,为企业做好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朱小飞、郑明)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