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石镜乡开展“七一”系列纪念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怀宁县石镜乡聚焦“筑牢信仰之基、对标先进典型”目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党员政治生日等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怀宁县石镜乡聚焦“筑牢信仰之基、对标先进典型”目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党员政治生日等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志愿活动。该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与马山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清路障、美村貌、保平安”志愿服务活动,80余名党员顶着炎炎烈日带上扫帚、剪刀、铲子等工具前往马山村人居环境示范点,剪除乡道上遮蔽视野的灌木丛,清理村民房前屋后的垃圾,为孤寡老人做家务,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开展初心课堂。该乡党委着力推进支部书记上党课制度,在各支部开展初心课堂,征集近10篇政治方向正确、理论联系实际、方式方法得当、讲课效果良好的高质量精品党课。党课内容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及集体经济相结合,发挥党建引领效能,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群众参与村级发展建设积极性。

开展走访慰问。该乡聚焦生产工作一线、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和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采取不同形式慰问50余名党员。在走访慰问中,亲切询问老党员目前生活状况,征求关于石镜乡发展的有关意见建议;耐心倾听困难党员诉求心声,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外宣部 檀志扬 陈凡)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