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开展有限空间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拧紧安全螺丝,提升企业员工在突发事件情况下的应急救援和自我防护能力,熟悉和掌握自救知识,在事故发生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6月30日,庐江县金牛镇安监所组织辖区15家企业开展有限空

为进一步拧紧安全螺丝,提升企业员工在突发事件情况下的应急救援和自我防护能力,熟悉和掌握自救知识,在事故发生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6月30日,庐江县金牛镇安监所组织辖区15家企业开展有限空间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县应急局、镇安监所、卫生院等相关单位参与演练。

演练模拟天星金属工艺有限公司作业人员在未采取安全防护措施情况下,进入有限空间作业发生有限空间中毒,企业及时启动应急处置方案。天星金属工艺有限公司、金牛镇政府先后启动应急响应,各应急单位积极协调联动,科学处置,把事故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将人员救出。

金牛镇副镇长、安监所所长孙冬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演练能进一步强化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企业职工防范自救能力,让作业人员熟悉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操作规程和科学正确的应急救援方法,达到有事不慌、处变不惊、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从而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储著清 郑云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