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当涂文化馆入选这一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名单公示,当涂一单位入选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2020年全省乡村春晚优秀组织单位等遴选结果的公示》,共有10家优秀组织单位和30场优秀乡村春晚入选名单予以公示,当涂县文化馆入选。当

原标题:名单公示,当涂一单位入选

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2020年全省乡村春晚优秀组织单位等遴选结果的公示》,共有10家优秀组织单位和30场优秀乡村春晚入选名单予以公示,当涂县文化馆入选。

当涂县文化馆,成立于1949年11月,2010年被评为国家一级文化馆。2020年1月,在县文化馆的组织和指导下,我县先后在太平府文化园、黄池镇劳动村、护河镇兴禾村、石桥镇光华村、大陇镇塘桥村、大青山桃花社区等地举办了18 场丰富多彩的乡村春晚。

从“当涂民歌”、传统民俗和戏剧节目表演到原创小品和舞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获得了广大群众的阵阵喝彩。每一场乡村春晚都给当地百姓奉献了一场唯美的文化盛宴,也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农民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综合安徽省文旅厅、当涂县文化馆)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