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街头这些新变化你注意到了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漫步马鞍山街头,这些变化你发现了吗鲜艳的颜色,优美的形态,与马鞍山城市现有的格调协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在马鞍山的街头陆续出现不少仿真草构架的景观小品,“文明交通&rdquo

原标题:漫步马鞍山街头,这些变化你发现了吗

鲜艳的颜色,优美的形态,与马鞍山城市现有的格调协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在马鞍山的街头陆续出现不少仿真草构架的景观小品,“文明交通”、“生态文明”、“健康生活”等标语镶嵌在花草之间,受到市民的喜爱,不少市民还驻足拍照留念。

据了解,根据马鞍山市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市城管局园林处在全市重点公园、游园、广场和道路制作安装12处仿真草构架的景观小品,其中4处安装在花境之中。根据市文明办要求和现场点位复核,确定合适的安装位置,市园林处精心设计景观小品的外形,提升景观效果。

该项目从6月11日起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真趣园、儿童公园和秀山湖公园、慈湖河景观带等9处景观小品的制作安装工作,并完成儿童公园、真趣园两处花境栽植任务。后期,园林处将根据天气情况,逐步有序完成剩余点位的布展任务。(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