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禁捕退捕!宣城一区严禁任何形式“长江鱼鲜”产品交易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宣城市宣州区启动“长江鱼鲜”产品摸排3家餐饮单位被要求改名字7月1日下午,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要

原标题:宣城市宣州区启动“长江鱼鲜”产品摸排3家餐饮单位被要求改名字

7月1日下午,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要求以农贸市场、餐饮场所为重点,采取“拉网式”检查的方式,严禁任何形式“长江鱼鲜”产品交易,包括采购、烹制、销售等。要规范店招及菜单字样,对检查中发现违规销售“长江鱼鲜”的行为,将严格依法从重从快进行处置。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长江鱼鲜”产品专项检查,切实保护长江生态资源,维护生态平衡。

记者今天从宣州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截止日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2人次,检查农贸市场54家、水产品加工企业24家,水产品零售企业320家,发现经营范围、名称中含有“江鲜”、“捕捞”、“渔港”等字样的餐饮单位3家,要求即日起变更字号名称。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