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和县:听党课 跟党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9年风风雨雨,99年奋斗历程。党,亲爱的母亲,在您的教育和培养下,我从身穿绿色军装到现在一身湛蓝警服,一路走来,一路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上立足本职,时刻牢记您的教诲,用一言一行诠释一名共

“99年风风雨雨,99年奋斗历程。党,亲爱的母亲,在您的教育和培养下,我从身穿绿色军装到现在一身湛蓝警服,一路走来,一路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上立足本职,时刻牢记您的教诲,用一言一行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

7月1日上午,在和县善厚派出所党员活动室,所长秦健,教导员唐公元等5名党员面对党旗声情并茂地倾诉了对党的心语。一字字饱含深情,一句句发自肺腑,这是该所党支部“七一”系列活动片段之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筑牢基层党建阵地,7月1日,善厚派出所组织开展“聆听党课跟党走,倾诉心语报党恩”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在派出所党员活动室,县纪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洪金流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全面回顾99年波澜壮阔的建党历史,深情讲述近一个世纪以来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期间,机关党员依次朗读了“七一”感言,他们以简练生动的表白抒发了对党最真挚最质朴最感激的“心语”。随后,在组长洪金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誓词,向党宣誓。

参加此次“七一”系列活动的施小刚,是从善厚派出所下派到皂角贫困村担任扶贫工作队副队长的青年党员,活动交流时他联系扶贫工作经历谈感受:“几年来,我有收获、有成就、也有感触。扶贫决不能只求‘意到’,帮扶干部要做到和贫困群众情与情交融,心与心交汇,要把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通过每位党员和帮扶干部的点滴作为,根植到老百姓的心中,并洗礼他们的思想和精神,让他们自觉自愿带着感恩的心,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王智银)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