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龙桥镇:镇政协联络组挂牌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加强人民政协工作,按照县委统一部署,龙桥镇于7月1日上午隆重举行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庐江县委员会龙桥镇联络组”揭牌仪式。仪式由龙桥镇党委副书记熊晓林主持。简短的致辞后,龙

为加强人民政协工作,按照县委统一部署,龙桥镇于7月1日上午隆重举行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庐江县委员会龙桥镇联络组”揭牌仪式。仪式由龙桥镇党委副书记熊晓林主持。

简短的致辞后,龙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俊贵表示,龙桥镇将及时召开单位扩大会,传达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镇实际,布置具体任务。龙桥镇政府将从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发挥作用入手,努力营造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的良好环境。同时紧紧围绕政协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全局工作中坚持重大决策协商在前,着力加快民主协商的制度化建设,建立经常性的沟通联系机制,搭建政协参与乡村治理平台,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另外龙桥镇还将从积极引导,发挥政协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角度出发,同心同向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凝聚起加快建设幸福龙桥的强大合力。

庐江县政协副主席郭厚英对龙桥镇政协联络组挂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龙桥镇加强基层政协民主协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要求龙桥镇在充分认识到“镇政协联络组”挂牌工作,对于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意义的同时,立足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特点,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高度,把政协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严格按照“四有”标准建立健全镇民主协商平台,积极支持政协联络组认真履行职能,使政协工作成为党委联系群众、凝聚共识、集中智慧的桥梁和纽带。

镇政协联络组的揭牌,既是龙桥镇完善新时代政协体系建设的一件盛事,也是进一步加强镇基层民主协商工作的大事。未来龙桥镇将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进一步将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大重视力度,努力开创龙桥镇政协工作新局面。(王婧)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