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万山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6月29日上午,庐江县万山镇在长岗街道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暨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6月29日上午,庐江县万山镇在长岗街道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现场咨询、讲解案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概念、特点以及“套路贷”相关知识,特别是向中老年人、青年学生等重点人群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引导和呼吁广大群众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居民群众咨询60余人次。此外,该镇还依托微信平台集中推送相关信息10万多条,新媒体和电子屏幕等形式宣传相关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强精准推送宣传。

此次活动以群众听得明白、记得清楚、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了套路贷、现金贷、非法集资等金融领域违法犯罪活动对社会长治久安的危害性。提高了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强化了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培养群众正确的投资理念,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营造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良好舆论氛围,有力维护了该镇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夯实了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徐井美 陈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