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科技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党员的心坎上,7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等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党员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党员的心坎上,7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等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党员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良好问候。党委组织部及相关党总支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蒋德勤一行详细了解党员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学院建设发展,为早日实现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奋力谱写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党委统一部署,认真细致做好本级党组织走访慰问活动,通过现场慰问、视频慰问、电话慰问等形式,慰问了生活困难教工党员、青年教师党员、建档立卡学生党员、老党员干部等,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真正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努力形成了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广大党员对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好党员责任和义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唐仁生 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张佳杰)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