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巢经开区半汤街道鼓山村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开展迎“七一”“六个一”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建党99周年和“七一”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好村区域化党建联盟平台作用,6月30日上午,鼓山村联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安巢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合

在建党99周年和“七一”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好村区域化党建联盟平台作用,6月30日上午,鼓山村联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安巢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合肥职业学院党委在鼓山村党群活动中心一楼开展以“发挥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的迎“七一”“六个一”系列党建活动。

升一次国旗。国歌响起,在庄严的国旗下,现场所有党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情庄重肃穆,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唱一次国歌。在场的全体党员、群众肃立齐唱《国歌》,用歌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通过唱国歌的方式找到心中永恒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操。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妇联主席胡隽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国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觉悟。

讲述一段党史。退休老党员带领全体党员了解了党建历史,学习党章历史,强化理论学习。

朗诵一段爱国诗词。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老党员声情并茂,激情朗诵,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或抑扬顿挫,抒发了情怀、陶冶了情操,道出了对祖国的真挚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慰问一部分困难党员。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活动最后,联盟成员单位领导分成三组,走访慰问了村内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联络了老党员与组织的感情,让村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党员对村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通过迎“七一”党建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面貌、新作风、新作为,积极营造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