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汤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大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30日,半汤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支部大会,缅怀党的光荣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街道组织委员方蕾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与会党员重温

6月30日,半汤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支部大会,缅怀党的光荣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组织委员方蕾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自身岗位职责,把党的理想信念优势转化为思想引领力,把党的组织严密优势转化为领导执行力,把党的作风建设优势转化为团结凝聚力。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小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机关党支部书记祝国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在陕西、山西、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电教片《红船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艰辛历程,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对党和人民的责任,提高自身对党纪国法的敬畏,真正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优良形象。(朱飞霞)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