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远县胜利幼儿园迎接县级一类园评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7月1日下午,定远县教体局一类园评估专家组组长王元平一行五人来到胜利学校幼儿园,对该园申报县级一类园进行评估验收。评估组认真听取了幼儿园园长张蔚的汇报,结合评估指标体系,从幼儿园环境、硬件设

2020年7月1日下午,定远县教体局一类园评估专家组组长王元平一行五人来到胜利学校幼儿园,对该园申报县级一类园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组认真听取了幼儿园园长张蔚的汇报,结合评估指标体系,从幼儿园环境、硬件设施、厨房卫生安全、户外活动组织、资料整理归档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查看,并深入班级,查看区角环境创设、区角活动开展等,对幼儿园的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全面系统评估。

专家组首先来到幼儿园大班,在大班老师杨亚晨的引导下,查看了大班区角、美工区、照片墙、图书角,对大班合理利用空间、创意性开发课程予以了肯定。专家组在通过游廊时,见到廊顶掩映着的青藤绿萝,壁上张贴的各色彩贴,对老师们别具一格的设计布置表达了由衷的赞叹。检查过程中,胜利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乃军全程陪同, 同时向专家组一行介绍了该园创办、发展、成长的过程。

检查结束,评估组从园务管理、保教队伍、保教工作、硬件建设等四大环节一一点出亮点,指出不足。评估组认为,胜利学校幼儿园在挖掘本土资源,推进绿色教育方面融入许多创新举措,并给予充分肯定。在园本教研的系统性、科学性及园务精细化管理方面有待细化提升。同时,对园所的科学优质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本次评估系统全面,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提升的目标,对胜利学校幼儿园的科学优质发展起到很强的推动作用。(张道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