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科技学院146名学生获得“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批准邱榆等8963位同学为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的通知》(皖教学〔2020〕1号),安徽科技学院曹强等146名同学被授予&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批准邱榆等8963位同学为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的通知》(皖教学〔2020〕1号),安徽科技学院曹强等146名同学被授予“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146名学生是安徽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他们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高,品德高尚,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全面发展,荣誉的获得是他们大学期间勤奋努力的结果。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荣誉,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勇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全院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劳动精神和奋斗品质,增强立志扎根人民、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简称:双优生)每年在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中,分别按研究生、本科、专科毕业生人数的4%、3%、2%比例评选产生。为做好此项工作,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办法》和《安徽科技学院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推荐)办法》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于2019年11月25日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届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对评选对象和条件、评选程序和要求等做出了明确规定。安徽科技学院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本着“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严格把关,经过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初审、学生处和研究生处复审、学院研究审定以及在全院范围内公示等程序产生双优生推荐人选名单,上报上级主管部门。(石志成 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张佳杰)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