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博望区预防非法集资宣传“进商铺” 守住百姓钱袋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近日,马鞍山市博望区新市镇组织财政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非法集资宣传“进商铺”活动,全镇上下合力、同频共振,形成了打击非法集

为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近日,马鞍山市博望区新市镇组织财政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预防非法集资宣传“进商铺”活动,全镇上下合力、同频共振,形成了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高压态势,坚决守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手册等方式,将预防非法集资等知识送到群众身边,重点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醒群众注意防范利用疫情、复工复产等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行为。工作人员还将宣传材料发放到每家店铺,向店内员工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增强群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据统计,宣传活动共发放相关的法律资料200余本,宣传页5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镇还将深入村(居)、学校等场所,针对老年人、青年学生等重点人群,根据不同受众的认知特点和接受习惯,差异化开展宣传,聚焦当前非法集资“上网跨域”新特点,通过以案说法、现场操作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巩固宣传阵地,形成常态化宣传,营造全民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高雅)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