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宁国送考路线出炉!警方发布高考道路交通管理公告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速看!宁国警方发布高考期间接送考生路线图宁国市公安局7月1日发布公告,2020年高考分别于7月7日、8日在宁国中学高中部举行,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警方发布2020年高考道路

原标题:速看!宁国警方发布高考期间接送考生路线图

宁国市公安局7月1日发布公告,2020年高考分别于7月7日、8日在宁国中学高中部举行,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警方发布2020年高考道路交通管理公告。

接送考生车辆实行单向通行。即:沿嵩合路→振宁路→凤凰路→胡乐路方向绕行,禁止在学校周边道路随意调头。

允许接送考生的公交车辆在振宁路(学校南大门)停放;接送考生的小型车辆在学校南门停车泊位及凤凰路、东津一街道路、嵩合路两侧有序停放;把式车辆有序停放在振宁路南大门封闭区域的指定位置;科目考试结束后,允许考生从东门、南门出校,途经东门、南门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送考时,小型车辆在振宁路(学校南大门)南侧靠边停放,即停即走。

考试期间嵩合巷分时段实行单向通行:7:50—8:40、13:50—14:40两个时段禁止车辆由嵩合巷往东津路方向通行;

11:30—12:10、17:00—17:40两个时段禁止车辆由嵩合巷往宁中高中部方向通行。

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即7月8日下午14:20--15:30,宁国中学周边道路(嵩合路、振宁路、凤凰路、东津一街)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考试期间,请非接送考生的车辆不要驶入嵩合路、振宁路、凤凰路,尽量从金桥路、东津路绕行。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