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这一问题 马鞍山两家施工企业被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两部门联合出手!罚!6月30日和7月1日,雨山区两家施工企业因违规施工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等行为受到了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这也是中高考前雨山区城管局联合环保部门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开出的头两笔罚单。临

原标题:两部门联合出手!罚!

6月30日和7月1日,雨山区两家施工企业因违规施工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等行为受到了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这也是中高考前雨山区城管局联合环保部门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开出的头两笔罚单。

临近中高考,为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雨山区城管局联合环保部门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加大巡查整治力度。执法人员在巡查辖区内建筑工地过程中,发现印山府和达观天下三期存在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现象,随即上门要求施工单位停止违法行为,并对施工单位进行了现场教育,及时制止了两处工地继续施工扰民问题。

经检查,印山府和达观天下三期夜晚施工未进行相应报批,噪声统计分析仪显示两处工地噪声分别达到76.9分贝和77.6分贝,均超出《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55分贝的标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雨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将两起案件移交至区城管部门进行了处罚,该局根据两处案件不同情况和居民投诉次数,对印山府和达观天下三期施工单位分别罚款5000元和10000元。(今日诗城)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