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县: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项督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计划安排,近日,和县县委警教办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参学单位警示教育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指导。“你单位是

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计划安排,近日,和县县委警教办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参学单位警示教育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指导。

“你单位是否制定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实施方案中的重点内容是否按要求深入学习?学习教育、研讨交流各开展了多少次?有没有将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反馈的问题纳入民主生活会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通过实地查看台账资料、随机提问、上下对照等方式,重点围绕动员部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信息报送以及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督查指导,发现问题、指出不足,听取意见建议,总结提炼经验做法。

发现问题只是第一步,督促整改落实才是关键。督查结束后,该县县委警教办及时梳理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总结亮点特色,并将督查情况通报全县各镇(园区)、各单位,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把握工作要求,统筹把握工作进度,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所有动作重实效,确保警示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杜晶 冯庆庆)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