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女子试图轻生 开车携液化气罐至野外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宣城一女子车内打开煤气罐轻生消防紧急救援记者今天从宣城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7月1号晚上9点钟左右,在郎溪县龙须湖水库附近,一名女子携带液化气罐,将车开到野外试图轻生,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

原标题:宣城一女子车内打开煤气罐轻生消防紧急救援

记者今天从宣城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7月1号晚上9点钟左右,在郎溪县龙须湖水库附近,一名女子携带液化气罐,将车开到野外试图轻生,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在安全区域拉起了警戒线。而车辆周围有明显的液化气味,消防救援人员将身上的带电设备移除,并将自身打湿祛除静电,在开花水枪的掩护下携带可燃气体探测仪靠近亲生女子。为防止打开车门触发车辆电子警报产生火花,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无火花工具将车门和后备箱打开,并用开花水枪持续稀释,立即将后排座意识模糊的女子救出。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将女子放到担架上,合力将女子转移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紧急救治。据了解,这名女子由于生活压力大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所幸消防救援人员救援及时,目前已脱离危险期。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