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六安解放路支行投放全省首笔“农信云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6月15日,建行六安解放路支行成功向某莲藕种植合作社投放全省系统内首笔“农信云贷”,贷款金额200万元。为贯彻落实总分行乡村振兴战略,开拓支行普惠金融发展新思路,自建

2020年6月15日,建行六安解放路支行成功向某莲藕种植合作社投放全省系统内首笔“农信云贷”,贷款金额200万元。

为贯彻落实总分行乡村振兴战略,开拓支行普惠金融发展新思路,自建行安徽省分行下发“农信云贷”管理办法以来,该支行就积极营销并锁定目标客户,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根据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经济作物投入、精准扶贫等多维度增信措施,为该客户量身定制信贷方案,并在短时间实现该笔贷款的有效投放,解决了企业急需的资金需求,赢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该笔“农信云贷”的成功投放,为支行普惠金融深入农业农村市场打开了新的机会之门,同时也是建行践行大行担当、服务实体经济的勇敢创新实践,为建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