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宣州区飞彩街道开展“志愿大扫除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升脱贫质量,改善贫困户家庭人居环境,近期,宣城市宣州区飞彩街道志愿服务队响应街道党工委“党建带群建、合力助扶贫”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志愿大

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升脱贫质量,改善贫困户家庭人居环境,近期,宣城市宣州区飞彩街道志愿服务队响应街道党工委“党建带群建、合力助扶贫”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志愿大扫除,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日前,飞彩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区)志愿者100余人,由各村(社区)脱贫攻坚整改小组组长带队分赴各村(社区)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24户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打扫屋内卫生、清扫庭院、清运垃圾,将生活物品摆放整齐,,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切实让贫困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精准扶贫,既改善了贫困户居家环境,还进一步拉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

下一步,飞彩街道将继续贯彻“党建带群建、合力助扶贫”工作要求,开展多种贴近贫困户日常生活需求的活动,精准助力脱贫攻坚。(江浒)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