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尔街英语“九管其下”,为学员提供安全无忧环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随着疫情趋势的逐步缓和,部分地区的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也开始准备复课。全国各地华尔街英语中心的每一位员工都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复课验收做着各种准备,“九管齐下”力求为学员提供一

近日,随着疫情趋势的逐步缓和,部分地区的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也开始准备复课。全国各地华尔街英语中心的每一位员工都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复课验收做着各种准备,“九管齐下”力求为学员提供一个安心无忧的学习环境。

华尔街英语复课九宫格

1.全方位消毒

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进行全面消毒

所有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在复课前均使用含氯消毒剂对各教室、角落及中央空调进行了全面消毒。复课后,华尔街英语的员工将每天对中心环境进行消毒,并在每轮课程结束后对教室进行消毒并记录。

2. 员工健康记录

复课前,华尔街英语对中心员工近期的健康及出行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统一收集并核查员工健康码,并根据部分地区政府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复课后,华尔街英语将每日对中心员工进行体温检测,保障学员安心学习。

3. 加强外教管理

在学员最关注的外教管理方面,华尔街英语同样非常重视。华尔街英语承诺,所有中心目前现有的外教自疫情爆发后均未曾离境中国,外教健康码均为绿码,体温监测正常,无任何异常症状。

4. 防控物资储备

华尔街英语储备足量防控物资

全国各地的华尔街英语中心均储备了足量的免洗消毒液,含氯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测温仪等等物资,为学员健康保驾护航。

5. 入口检测机制

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入口处设立检测点

所有进入华尔街英语的员工与学员都将实行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机制,为切实保障所有学员健康安全,体温异常者将被拒绝入内。

6. 制定防控方案

华尔街英语积极制定防控方案

华尔街英语积极制定防控方案,并向所有员工展开防疫安全培训,以保障学员健康愉悦的学习体验,其中包括严格实施封闭管理、加强通风、规范卫生消毒制度、加强卫生健康教育、实行健康动态管理等等。

7. 设立临时隔离点

华尔街英语在学习中心设立临时隔离点

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内设有临时隔离室,如有学员在教学期间感到不适,华尔街英语的中心员工将即时安排其进入临时隔离室并协助其测量体温,一旦有任何可疑症状,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

8. 规范应急处理

一旦发现员工/学员体温超过37.3,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将立即启动紧急机制。华尔街英语将会第一时间把异常信息上报属地疾控部门,并根据卫生部门的指示督促其就诊并跟踪其就诊情况。同时,解除隔离期后的学员/员工只有在提供医院出具的有效凭证后方可复课/复工。

9. 课堂规模调整

为尽量减少人员在中心聚集,华尔街英语在实行错峰上下课的同时,华尔街英语将对每堂课进行规模方面的调整,并通过布局调整等方式,尽可能保证学员与学员之间的安全距离,为所有学员创建一个健康无忧的学习环境。

目前,华尔街英语各地中心的复课正在有序地进行中,各地区的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也正在积极配合着各地区政府部门的要求做好准备并等待验收。一旦各中心正式开放后,华尔街英语将第一时间通知学员,期待未来与学员们在自我提升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