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迎来新一轮强降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迎来新一轮强降雨专家:关注强降水强对流天气据了解,预计7月上旬安徽省仍多降水,其中2日至6日淮河以南多强降水,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日12时2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安徽迎来新一轮强降雨专家:关注强降水强对流天气

据了解,预计7月上旬安徽省仍多降水,其中2日至6日淮河以南多强降水,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日12时2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气象专家提醒,需继续关注局地雷电、大风以及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安徽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这些地方须全境防范

据安徽气象消息,安徽省气象局和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2020年7月2日20时-7月3日20时,黄山市全境,宣城市全境,池州市全境,安庆市全境,铜陵市的枞阳县,广德市,宿松县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并加强隐患巡查和排查。

安徽:高值医用耗材带量采购试点扩至全省

据安徽省医保局消息,《关于推广高值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试点经验的实施办法》近日印发,将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广高值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试点经验,让医疗保障改革成果惠及更多患者。

最新!沿江高铁通道合武段计划是这样的

据安徽省、市交通部门消息,涉及合肥的多条高铁、高速有了最新进展,如长江经济带沿江通道合肥至武汉高速铁路计划从合肥南经六安金寨到汉口,合六南通道正在加快推进建设,合肥与六安两市对宣商高速建设达成共识。

快来领任务!合肥市政府确定110项需重点推进工作

据了解,日前,合肥市政府印发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及责任分解的通知。通知提出目标任务,市政府确定了110项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牵头责任单位和协同单位。

2020年高考合肥市各考点公交线路及停靠站公布

据了解,7月2日,合肥公交集团公司根据高考考点分布状况,逐一列出途经省城24个考点的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方便考生乘坐公交车赶赴考场。高考期间,考生持本人高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空气中有臭味 合肥笔峰路多处窨井盖雨后开始冒水

据了解,在合肥笔峰路和石笋路交口的笔峰路路段发现,路面多处窨井盖又开始冒水,并且有臭味,路面还出现了积水。

安徽一男子为筹集房租 竟逼迫受害人微信转账一万

据了解,庐江男子康某因经营的饭店生意惨淡,竟然想通过抢劫他人筹集房租。在持刀抢走受害人一只金手镯后又逼迫受害人转账一万元。日前,康某涉嫌抢劫被当地检察机关批捕。

亳州:男子组装兜售窃听窃照专用器材一审获刑一年半

据了解,2018年以来,被告人谭某某通过从网上购买相应部件在其家中组装或者直接从网上购买成品后,通过微信以邮寄方式非法向他人销售窃听、窃照专用器材。近日,亳州市谯城法院以非法生产、销售窃听、窃照专用器材罪判处被告人谭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惊险!一米多长五步蛇出现在安徽祁门村民家茅坑

据了解,7月1号早上六点多,祁门县小路口镇花城村一村民家茅坑里,出现一条一米多长的剧毒五步蛇。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抓捕。消防员在祁门县蛇科所工作人员协助下,成功将蛇捕获。(整理/房倩宇)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