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六安市分行应邀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提供礼仪培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3日下午,建行六安市分行应邀成功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礼仪培训。本次培训是应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邀请,面向全市公积金中心大厅人员开展的“文明服务月”活动的重要

6月23日下午,建行六安市分行应邀成功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是应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邀请,面向全市公积金中心大厅人员开展的“文明服务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对建行服务礼仪的高度认可。活动筹备期间,建行六安市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一方面积极联系对接中心,深挖培训需求和痛点,针对性制定培训内容。另一方面,积极联络辖内礼仪专家库讲师寻求人员、技能支持,确保培训内容与质量。

培训现场围绕仪容仪表、仪态礼仪、服务手势、用语和纠纷处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针对性解说,通过授课和标准化演示相结合,让参会人员对服务礼仪有更直观的认识和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