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六安市分行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专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近日建行六安市分行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专题户外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以拉横幅、摆展架、发折页、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近日建行六安市分行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专题户外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以拉横幅、摆展架、发折页、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套路贷”、反洗钱以及保护知识产权等相关知识。通过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立遵法守法的意识和观念,明确组织或参与非法集资等活动的不良后果及法律责任,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和社会危害,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向公众传播了打击非法集资、“套路贷”等相关知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进一步履行了该行维护金融稳定的职责,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