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阜阳分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时代变迁不忘红色血脉,初心不改更当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之际,交行阜阳分行联合

时代变迁不忘红色血脉,初心不改更当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之际,交行阜阳分行联合阜阳市经开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交行阜阳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尹菲,阜阳市经开区妇联主席林艳,阜阳市关工委副秘书长范醒华、家教组副秘书长张乐群,交行阜阳分行20余名党员和部分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纵观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无数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利益紧密相连,通过对家人的真切关怀与严格要求,树立了良好的家风家教,真正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高尚的“家国情怀”。尹行长在致辞中表示,良好的家风世代传颂,党员干部的家风直接影响着工作作风和社会风气。步入新时代,我们更需要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传承优良家风。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微纪录片《白衣之下,国之勇士》,重温砥砺奋进又直击泪点的抗疫故事。最后,张乐群老师为全体党员带来以《优良家风、家训、家规建设》为题的党课,他从“廉洁、修身、齐家”与“如何做合格党员、干部、家长”两个方面讲述了家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家风问题绝不是小事不是私事,它关乎党的形象,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共产党初心的坚守,更关乎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最终实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树立风正家清、优秀家规作为廉洁奉公的自觉行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下一步,交行阜阳分行也将始终秉承“创造共同价值”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地方发展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