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洪预警!涉及安徽这些地方!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山洪预警!涉及安徽这些地方!3日18时到4日18时,安徽省有16个站点降雨量达到或者超过100mm,降雨量超过50mm的站点有234个。18时,安徽省气象部门和水利部门联合发布山洪预警,涉及安

原标题:山洪预警!涉及安徽这些地方!

3日18时到4日18时,安徽省有16个站点降雨量达到或者超过100mm,降雨量超过50mm的站点有234个。18时,安徽省气象部门和水利部门联合发布山洪预警,涉及安徽多地。

强降雨再次上线安徽中南部。3日到4日,安徽省多地出现强降雨。截至4日18时,安徽省有16个站点24小时降雨量达到或者超过了100mm,最大降雨量在休宁,达到了130mm,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为祁门县的两个站点,降雨量分别为127.8mm和124.4mm。我省一共有16个站点降雨量达到或超过了100mm,234个站点降雨量达到或超过了50mm。

7月4日18时,安徽省水利厅安徽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2020年7月4日20时至7月5日20时,芜湖市繁昌县、南陵县,铜陵市枞阳县、义安区、铜官区、郊区,宣城市泾县可能发生山洪灾害(蓝色预警);安庆市、池州市、黄山市全境,宣城市广德市、绩溪县、郎溪县、宁国市、宣州区、旌德县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其他地区也可能因局地短历时强降水引发山洪灾害。请各地密切关注降雨情况,强化山洪灾害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前组织群众转移避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