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市在全国限量发放旅游消费券20万张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潜山市在全国限量发放旅游消费券20万张记者5日从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获悉,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决定联合开展“二十万张消费券、最美旅游在皖山&rdq

原标题:潜山市在全国限量发放旅游消费券20万张

记者5日从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获悉,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决定联合开展“二十万张消费券、最美旅游在皖山”活动。7月5日至7月24日,在全国限量发放旅游消费券(天柱山景区电子旅游消费券+相关收费景区纸质旅游消费券)20万张。

旅游消费券使用时间为今年7月5日至9月30日,旅游消费券使用范围包含“天柱山+1+X”旅游景区(点)。

“1”,即在山谷流泉文化园、天柱山地质博物馆、天龙关景区、天柱大峡谷景区、白水湾景区等门票收费景区(点)中任选其一;

“X”,即在白马潭旅游景区、皖光苑、九曲河漂流、查冲生态园、潘铺生态农庄、望虎园林、野鸡湾生态园、官庄德馨庄、板仓自然保护区、中联(天柱山)露营地、天仙峡景区、痘姆古陶等门票免费景区(点)中任选。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