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市新任一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宣城市宣州区政府网站消息,7月3日下午,宣城市宣州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宣州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据宣城市宣州区政府网站消息,7月3日下午,宣城市宣州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宣州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经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汪侃同志任宣州区委书记,免去其宣州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余宏汉同志不再担任宣州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朱立军此前是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他曾任安徽农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等职,2019年8月30日,安徽农业大学召开会议,宣布省委决定:提名朱立军担任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

新任宣州区委书记的汪侃此前任宣州区区长。6月22日,宣城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对拟任县(市、区)委书记人选汪侃进行公示:汪侃,男,汉族,1968年11月生,籍贯、出生地怀宁,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宣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