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建成两座国家级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省建成两座国家级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记者近日从省林业局获悉,安徽黄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大别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于2020年6月通过安徽省林业局验收。这两座研究站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我省建成两座国家级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

记者近日从省林业局获悉,安徽黄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大别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于2020年6月通过安徽省林业局验收。这两座研究站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所属的国家陆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主要对皖南、大别山区的常绿、落叶阔叶林及针叶林水文效应、森林土壤、森林气象、森林生物等进行综合观测,每年按时按标准向国家陆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站网系统汇交观测数据,为我国森林资源可持续利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据了解,安徽黄山、大别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建设项目总投资845万元,主要包含定位站综合实验用房、野外气象观测场、地表径流场、测流堰以及综合观测塔等设施建设。下一步,安徽省林业局将继续加强全省国家级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的管理,提高运行水平,并及时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接汇报,进一步提升全省林业科研监测水平。(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