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5月 安徽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880亿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前5月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880亿元记者7月2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1月至5月,全省纳入投资计划的续建和计划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880.94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45.05%;储备项目完成投资

原标题:前5月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880亿元

记者7月2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1月至5月,全省纳入投资计划的续建和计划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880.94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45.05%;储备项目完成投资101.32亿元,重点项目合计完成投资5982.26亿元。纳入投资计划的项目开工1407个,为年度投资计划的54.47%;储备项目提前开工162个,重点项目合计开工1569个。纳入投资计划的项目竣工310个。

5月份,开工建设245个项目,已竣工148个项目。在各地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总体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省发展改革委重点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地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加快新投资项目开工,抢抓在建项目施工进度,推动完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同时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以及科技创新、公共卫生等领域,持续谋划推进一批大项目,为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