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承办埇桥区行业技能大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3日,“携手竞技 放飞梦想”埇桥区2020年机电、汽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本次行业技能大赛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体局主办,区委宣传部、团区

7月3日,“携手竞技放飞梦想”埇桥区2020年机电、汽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

本次行业技能大赛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体局主办,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协办,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和宿州易恒信息承办。来自学校、企业和社会100多名选手参加车工、电工和汽车维修工共3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历时2天,分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事项,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实施比赛相关工作,成立综合协调、宣传推广、组织筹划、后勤保障、专家评审、竞赛服务等五个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确保竞赛圆满成功。比赛期间,应用技术学校校长赵辉,副校长高方忠、王凯到比赛现场看望参赛选手和裁判员。(张云龙图文)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