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之下真情助考 恒美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了给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爱心,7月7日上午,合肥市恒美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海棠街道荷塘社区、庐阳区杏林派出所、海棠街道城管中队、四联四定单位——合肥市商务局共同组成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了给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爱心,7月7日上午,合肥市恒美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海棠街道荷塘社区、庐阳区杏林派出所、海棠街道城管中队、四联四定单位——合肥市商务局共同组成党员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在庐阳中学考点设置了高考爱心驿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爱心文具、矿泉水等,并开展禁噪宣传、反高考志愿填报诈骗等,为高考提供综合性服务保障。据悉,高考期间,爱心驿站每天会提供至少1000瓶矿泉水、100份爱心备用文具、2万只爱心口罩,及各类免费防疫物资,包括免洗洗手液、酒精等,全力以赴保障考生考出好成绩。

在合肥市庐阳中学的考点外,志愿者们正忙着搬运、分发口罩,上万只医用口罩“整装待发”,每一袋口罩上都贴有“爱心口罩护航高考”的标签。一位拿到口罩的考生家长对恒美志愿者竖起大拇指:“特殊时期谢谢你们还能特意来送口罩,太感谢了!”

据悉,此次爱心活动会在全市设置多个志愿服务点,遍布多个学校考点,持续到高考结束。“高考学子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容有失,为他们送去口罩,是我们的一份爱心,助力他们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合肥恒美整形医院的负责人表示。

合肥恒美志愿者服务队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公益路上,为中高考考生和家长送去清凉和温暖,让社会感受到爱心的力量。(通讯员 季琛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