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场动荡冲击全球食品行业,燕之坊聚焦“健康”直面挑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是动荡的一年,许多产业都受到了重大影响,其中食品行业波动相对较小,但也同样迎来了严峻的挑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社会生产生活的改变驱动着市场结构不断调整,传统食品企业纷纷寻求着变革之道。面对不

2020年是动荡的一年,许多产业都受到了重大影响,其中食品行业波动相对较小,但也同样迎来了严峻的挑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社会生产生活的改变驱动着市场结构不断调整,传统食品企业纷纷寻求着变革之道。面对不安的市场环境,安徽燕之坊始终保持着清晰的发展思路,从市场实情和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深化布局”和“品牌营销”齐头并进,进一步夯实了在五谷杂粮和健康食品行业的标杆地位。

聚焦“健康”切准升级需求,深化布局迎接市场挑战

非常时期,许多人的生活和消费习惯随之改变,也将健康问题推到了风口浪尖,健康食品的需求量迅速上升。作为在食品行业深耕近20年的资深老品牌,燕之坊通过对市场的深入分析,聚焦“做强做大健康膳食解决方案” 的发展战略,有针对性的升级了多款产品,以五谷杂粮、营养禅食、南北干货、精美礼盒等丰富的产品矩阵快速响应消费者的升级需求,为飓风之下的食品行业树立了标杆。

民以食为天,五谷杂粮是必不可少的民生产品,直接关系着民众的生活和健康。为了严守严控食品安全,燕之坊在全国优质杂粮主产地建立了21个原料基地,精挑细选,层层把关,不仅确保了五谷杂粮的整体品质,还筛选出了墨江胭脂紫米、洋县黑米、安庆月牙红米、赤峰黄金苗黄小米等高品质的地方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选择。不仅如此,燕之坊还组建了专业的营养师团队,结合中医养生和现代营养学,在优质原材的基础上进行了精深加工,推出了多款健康的粥料、豆浆料、禅食粉粉、滋补膏方等,深化布局细分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主动变革扩宽营销渠道,开发共赢持续稳步发展

特殊时期的市场动荡,对传统线下零售企业影响较大,但同时也给互联网电商、线上线下结合的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食品类电商在居家隔离期间发挥了保障物资的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深入市场,满足特殊时期的消费需求,燕之坊迭变创新,以“基地 + 工厂+ 线上线下全渠道 ”的经营模式打造健康食品全产业链,大力发展电商产业,快速布局阿里巴巴、京东、唯品会、云集等B2C、B2B以及电商新零售平台,销售网络遍布全网全国,市场占有率快速提升。

在加快布局线上渠道的同时,燕之坊也不忘加大对合作伙伴的扶持力度,以品牌背书、广告推广、经营管理、售后问题、研发技术、促销活动、市场调研、营销策略等全方位的扶持政策助力合作伙伴提升价值,快速收益。针对细分市场的升级需求,燕之坊还为有一定营销实力的合作伙伴定制“包销”业务,打造专属爆款,以独一无二的差异化产品助力合作伙伴抢占市场份额。另一方面,为了帮助更多初期创业者度过特殊时期,燕之坊还推出了“一件代发”政策,让合伙人无需压货,“0”成本即可创业,快速走上创富之路。

在当前及未来,发展好我国的食品产业,对抗击灾难、恢复经济发展具有重要而积极的作用。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燕之坊严选好食材,生产好食品,承担起了一个优秀食品品牌应有的社会责任,也为健康食品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