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金拱镇倾力服务高速建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岳武高速东延线怀宁段项目涉及你镇征收土地469.081亩,房屋拆迁50户。自5月份正式启动征地拆迁工作以来,你镇克难攻坚,已圆满完成征地拆迁任务,成绩斐然。为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

“岳武高速东延线怀宁段项目涉及你镇征收土地469.081亩,房屋拆迁50户。自5月份正式启动征地拆迁工作以来,你镇克难攻坚,已圆满完成征地拆迁任务,成绩斐然。为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你们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岳武高速东延线怀宁段项目建设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这是近日怀宁县G42S岳武东延段项目建设指挥部向金拱镇发去的贺电。

在岳武高速东延线怀宁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中,金拱镇紧盯目标任务,超前谋划对接,坚持专班推进,落实包保责任,密切与征迁户沟通协商,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倾力服务重点工程建设,确保了岳武高速东延怀宁段项目征地拆迁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怀宁县融媒体中心外宣部 檀志扬 程汪军)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