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遭陌生男子持刀入户抢劫 安徽警方16小时抓获嫌犯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独居女子遭陌生蒙面男子持刀入户抢劫安徽警方16小时抓获嫌犯据警方微信号消息:7月8日,青阳县公安局在省公安厅、池州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案发后16个小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施某某,速破一起蒙

原标题:独居女子遭陌生蒙面男子持刀入户抢劫安徽警方16小时抓获嫌犯

据警方微信号消息:7月8日,青阳县公安局在省公安厅、池州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案发后16个小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施某某,速破一起蒙面持刀入户抢劫案。

7月7日晚9时30分许,青阳某小区的独居女子姜某某被一名陌生蒙面男子持刀入户抢劫,抢走一部手机、银行卡及3000元现金。接到报警后,青阳警方迅速行动,连夜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因嫌疑人作案时戴口罩蒙面、戴帽子伪装,无法捕捉到其清晰面部画面,专案组民警通过询问被害人、外围走访、细致摸排等工作的开展,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精准研判分析,发现县城区某小区101室住户有作案重大嫌疑。7月8日14时36分,专案组民警迅速赶至嫌疑人藏身处,将犯罪嫌疑人施某某一举擒获!当场从施某某住处沙发座垫下查获被害人被抢手机,在其身上衣服口袋查获被害人被抢身份证、银行卡。

犯罪嫌疑人归案后,对实施蒙面持刀入户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施某某(男,20岁)系某在读大专生,疫情放假在家,目前借住在县城区朋友家中。据施某某交待,其在今年年初时沉迷网络赌博,前后输掉3、4万元,从多个网贷平台贷款欠下外债2万多元。没有收入来源,又被平台催债,遂铤而走险,萌生蒙面入室盗窃的念头。7月7日晚9时许,施某某窜至城西某小区处。换上事先准备的长衣长裤以及皮鞋,戴上口罩、帽子、手套等进行一番伪装后,揣一把半边剪刀翻窗入户盗窃时被被害人姜某某撞破,持刀威胁抢走银行卡一张(卡内余额9000元)、VIVO手机一部、现金3000余元,并用屋内找到的细线、绳索等物将姜某某手脚捆绑、嘴巴堵住后离开。案发后,因姜某某提供错误的银行卡密码,施某某未能将卡内9000元钱取出。

目前,犯罪嫌疑人施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